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103年12月30日台灣導報報導行動故事屋成果展
「育民工家跨科展演 型式創新充滿驚喜」
以舞台戲劇整合校內不同科系專長,攜手合作完成年度「聲光動畫舞台劇成果展--奶奶的花鞋子」。邀請鄰近國中、小學、幼兒園的孩子及弱勢團體、社區銀髮族等民眾共襄盛舉。本次演出以「幼保科戲劇活動」為主軸,配合「資電科聲光動畫」、「汽車科紙芝居故事車」、「時尚科紙服裝」,融合成一部內容豐富、型式創新的表演,帶給觀眾充滿驚喜的視聽饗宴。劇中融入的紙芝居故事與紙服裝走秀都曾獲得校外不同比賽獎項的肯定,透過「大型鞋子偶」、「精緻紙服裝」、「演員和聲光動畫互動」,以及「感人故事劇情」,實為縣內私立高職學校難得一見、精采萬分的演出。

連結網址:http://www.taiwan-reports.com/?c=articles&a=show&id=47897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