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黑豹旗/育民工家晉級8強 上演灰姑娘傳奇

2016-11-08 16:58聯合報 記者范榮達╱即時報導

黑豹旗/育民工家晉級8強 上演灰姑娘傳奇

苗栗市育民工家棒球隊5日在台中市台灣體育運動大學棒球場演出灰姑娘傳奇,甜蜜復仇成功,打敗宿敵普門中學,跌破許多專家的眼鏡,隊史也是苗栗縣首次晉級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前8,為苗栗爭光,後天再戰穀保家商,鄉親集氣加油,希望成績更上一層樓。 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戰況進入最後八強,育民工家棒球隊是最大黑馬,並非傳統棒球名校,也沒有明星球員,教練周森毅說,球員靠的是苦練,投手每周2次越野跑步11公里,野手一天要打500顆球,守備200顆球,手磨破了,包紮後咬牙再練。 目前球隊大部分主力球員都是3年級,默契及實力都漸入佳境,加上賽前情蒐,設定普門中學U18亞洲盃國手翁瑋均的速球攻擊奏效,成功逆轉戰局,10比7獲勝,突破球隊原先設定16強目標。 「復仇成功很爽!很開心!」育民工家勝利投手林維聖說,去年黑豹旗16強與普門碰頭,4比5以1分飲恨,今年又在16強遭遇,復仇的壓力很大,第一局頻頻出狀況,後來保持平常心,1顆1顆球投,穩住了陣腳,隊友打擊也有發揮,拿下關鍵的一戰勝利。

瀏覽數